close
今天的股票教學,要給舉一些實戰的例子!
 
教大家一件買賣股票最重要的事情!!(將在文章最後為各位總結)
 
現在為大家舉兩檔股票!!
 
大家看到這檔股票雖然突破五日及20日均線,但仍然被季線壓著!
 
這樣一來上面就有一個很大的壓力
 
重點來了!大家看到他的RSI指標,上上下下不停的交叉,起起伏伏, 代表這檔股票的股價太亂了。而且RSI指標這樣本來就不行!
 
雖然RSI指標目前有往上揚,但如果是我,我不會去追高,因為如果又繼續交叉交叉,那該怎麼辦,豈不是套牢了嗎?
 
這支股票為一的優勢就是KD指標有低檔黃金交叉, 也就是在五十點一下黃金交叉,代表股價低又黃金交叉,就是他最不錯的地方了!
 
不過大家看到這張圖,他的三大法人全部長期大賣超!
 
這樣實在太危險了。
 
連主力都大賣啊!
 
這樣怎麼行?
 
三大法人及主力有的是分析師,絕對比我們厲害,他們都看空他了,我們怎麼能看多呢!
 
 
看啊!大家都借卷來放空他了! 我們還去看多,那不是自尋死路,賠錢賠大了嗎!
這麼多人都看空。 就只有我們看都這樣一定不好啊
 
我們在看到這檔股票大戶究竟是增加還是減少?
 
大家一看就明白,他兩個月那間瞬間掉了這麼多!
 
所以連大戶都不想來看多他!
 
不過總是會有優點的!
 
這檔股票的獲利及營收都維持非常高,只能考慮長期只有了!
 
我只是一看他每年都有除權息,而且除的股息股利蠻高的!
 
那麼再為大家具另外一檔股票實戰的例子!
 
那根長紅雖然突破五均但仍被20日均線及季均線的壓力給壓住!
 
後來一根十字線平盤也是個不好的象徵,十字代表沒長沒跌的,也代表漲不上去了!
 
畢竟成交量這麼少,而且還是賣量,代表大家都在放空他!
 
而且那個長紅也沒有大量買進的攻擊線,也是很難能漲上去
的。
 
這檔股票的RSI指標本來是上揚的,後來又變平的,這樣代表已經失去了強大多方的力道!
 
雖然KD一樣有低檔黃金交叉,但我們說過越多的指標支持我們,成功的機率就會越大!
 
看到這檔股票的所有法人買賣賣賣的,代表決心不夠!
 
就不值得過度依賴!
 
連他的主力也都沒買賣賣,對這對這支股票來說實在不太妙啊!
 
至少這支股票願意借卷,去賣去放空他的人比較少,這點比剛才那檔股票來的好!
 
大戶比例起起伏伏非常奇怪,很不正常, 而且是48%多非常的少,代表著這檔股票也沒有足夠的大戶,及主力或法人的大力支持!
 
營收跟獲利都是很多,並且是賺錢的!
跟剛才那一檔一樣,個人建議如果要買還是得長期持有比較安全,也比較放心,而且晚上才睡得著啊!
 
相對的他的除權息,利潤也很高。
 
今天先為大家帶來這兩檔股票的介紹及分析,主要告訴大家怎麼看股票是空方還是多方?
 
就算有一點點多方趨勢,但有很多不少空方趨勢,還是不要輕易進行買進,容易賠錢嚴重的還可能因此套牢!
 
今天為大家帶來一些分析及我長期下來的心得,我的教學文章主要用白話文的方式,教會大家理解如何進行買賣股票,並且盡我所能教大家了解許多股票的知識!
請大家買賣股票一定要謹慎考慮,小心再小心!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教學!
 
謝謝大家的支持!!
 
本文為作者分析之個股,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,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有賺有賠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。
 
本文為作者分析之個股,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,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有賺有賠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!
 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,不妨多關注我,並幫我點個讚,把這些高價值的文章分享出去,讓更多朋友看到,有什麼問題、建議或想法的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